糖有九斤

【半娱乐圈】《关于超炮完结后》8

       上条当麻的课本摊开在桌子上,虽然讲台上的人所讲的内容,他根本就没有听明白,尽管他有很认真在听讲在做笔记了,可惜还是有如听天书一般。


      算了, 反正一口吃不成一个胖子,一节课也变不成一个学霸。


       他看着讲台上,浑身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女教师,也不知道她那脑袋是怎么长的,上学时成绩优异,毕业后直接在名校任教。


       然而更可恨的是,节目组还刻意将摄像头对准他做的笔记!


       他转头看向一旁的一方通行,见他笔记本上空白一片,心里突然就平衡了。有人陪他一起听不懂,真好。


       “接下来这道题,我需要邀请一位同学上来解答,有哪位同学愿意上来的吗?”


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全班学生争相举起了手,节目组都感叹不愧是长点上机,而就在这时,让人意想不到的事发生了——一方通行居然也举起了手!
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会有这一出,御坂美琴一愣,随即对着台下微微一笑:“那么,我们就请一方同学上来为我们解答好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节目效果直接拉满!


       一方通行帅气地走上讲台,拿起粉笔洋洋洒洒写下一堆上条当麻看不懂的运算过程后,姿态潇洒地回到了座位上。


       “答得非常完美。”


       御坂美琴忍不住称赞道。


       上条当麻:……大意了,忘了这家伙高中也是长点上机毕业的,娱乐圈少有的学霸之一了!


       下课后,御坂美琴和前来接替她维护秩序的老师打了招呼后,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教室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去一趟洗手间。”上条对一方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出了门,御坂美琴并未走远,他快步追了上去,和她并肩走在一起。


       御坂美琴眉头蹙起:“这里到处都是节目组的摄像头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上条当麻却不理会,反而问她:“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好像和你没关系吧?”


       还真是浑身带刺啊,自己到底是哪里惹到她了?


       “总之,既然回来了,晚上一起吃个饭吧?我请客。”


       御坂美琴猛地停下脚步,脸上带着些许不耐,拒绝的话就要脱口而出,却又在对上他询问的目光后突然梗在了那里。


       她别过头去,提醒自己一定要冷静,良久,才干巴巴地开口:“不用了,我有约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这样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总之。”下了楼,楼梯口没有节目组摄像头,她终于正脸看向他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总之在这里,如果没有必要的话,请不要再找我搭话……呃!?”


       突然被他一把拉进了楼梯间里,御坂美琴惊愕过后,下意识挣扎,却被抱得更紧,整个人被禁锢在了墙壁与怀抱之间。


       “你干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动,让我抱一抱。”


       挣脱不开,御坂美琴索性放弃了,任由对方将脸埋进她的发间,嘴唇若有似无地摩挲着颈侧细腻的皮肤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上条。”她冷静道:“别这样,我们已经分手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上条当麻动作一顿,随即抬起头来,直盯着她:“分手这件事我并没有同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御坂美琴移开脸:“我也并不需要你一定同意。”


       短暂的沉默后,上条当麻将她搂得更紧,语气中带着央求:“别闹了好吗?我到底做错了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御坂美琴却只感到头疼:“你并没有错,是我不想再继续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说完不等他反应,御坂美琴将他推开,快步走出了楼梯间,不带丝毫留恋,徒留他一人在那里,看着她绝情的背影,咬牙切齿着。


       连个分手的理由都没给他,一句“我们分手吧”的短信发过来后就直接把他所有的联系方式拉黑了,就连她回国了他都是从别人口中得知的,简直任性得让人生气!


       上条当麻给气笑了:“很好,你给我等着!”



评论(7)

热度(8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